2019台中新社花海︳《小王子》場景攻佔新社花海,小王子控快安排新社一日遊(附新社花海接駁車資訊)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1-09 / 作者: 金大佛

2019台中新社花海國際花毯節)以《小王子》為主題,採用大量花卉打造《小王子》經典場景,花海現場可見小王子、玫瑰以及狐狸三大核心人物的蹤跡,值得一提的是台中是全世界第一個獲得法國聖修伯里協會授權以《小王子》為花卉展覽的城市,相信台中新社花海2019年不僅喜愛出遊賞花的人會前來,也會吸引的《小王子》粉絲來台中旅遊

2019新社花海節(國際花毯節)

活動時間::2019/11/9~2019/12/11

活動地點: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展區服務中心服務時間:08:00-17:30

展館開放時間:08:30-16:30

新社花海官網 :點此

※新社花海活動時間8:30~16:30全面交通管制管制

2019台中新社花海

2019新社花海接駁車

一、時間:
●接駁站首班車8:00/末班車16:00
●花海展區首班車10:00/18:00 ※採坐滿即發車
(平日20~30分鐘一班車/假日15~20一班車)

二、路線

豐原線:豐原車站西站(發車)→陽明自強街口→新社高中→新社花海

太原線:太原停車場(發車)→大坑經補庫停車場→中興嶺→新社花海
(太原停車場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建和路一段9號)

櫻木花道線(巡迴車線):新社花海→復盛公園→新社區公所→新社高中→新社花海

【假日加班線】

東勢河濱公園線:東勢河濱公園線→復盛公園→新社區公所→新社花海
(東勢河濱公園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7號)

2019新社花海大眾交通

一、高鐵:高鐵台中站3號出口往台鐵新烏日站,搭乘台鐵區間車至豐原火車站轉乘接駁車,或至台中火車站轉乘市區公車。

、台鐵:

●台中火車站:舊站前搭乘台中火車站至「中興嶺」,步行30分鐘抵達。

●豐原火車站:

1.豐原火車站前站(西站)搭乘豐原線接駁車至新社花海展區。
2.豐原東站(台中公車轉運站)搭乘91號公車至「新社高中站」轉乘櫻木花道線接駁車至新社花海。
3.豐原東站(台中公車轉運站)搭乘91號公車至「中興嶺站」再步行30分鐘至新社花海。

三、公車:

●91、265、270、276、278、279在「下中興嶺站」下車。

●264、271在「二苗圃口站」下車。

●265、272「下中興嶺站」下車。

2019新社花海地圖

新社花海小王子

新社花海停車位置可參考官網地圖。 

2019新社花海:愛與希望-小王子的星球之旅

台中新社花海行之有年,是台中新社每年的盛事,坦白說我並非熱愛花卉之人,歷年新社花海節有朋友揪我也不一定赴約(畢竟離市區有段距離)。2019新社花海我醉翁之意不在「」,而是為了《小王子》主題花卉熱血衝一波(在此感謝爸爸號專屬接駁車)!

今年造訪新社花海的旅人都能跟著小王子走一遍星球之旅,再回到玫瑰身邊,《小王子》故事中的經典場景都以大量花卉裝飾而成,相信《小王子》的粉絲欣賞花卉之餘會比一般的遊客多了幾分共鳴。

作者聖修伯里《小王子》在開頭自述童年時畫了一條蟒蛇吞食一頭大象的畫作給大人看,但大人卻誤以為是帽子,簡單的一個敘述,反應出每個人孩童時期都具有無限的創意和想像力,卻在成長的過程中漸漸遺失了,人人都成了思考如出一轍的無趣的大人。

狐狸,是我在《小王子》故事裡最喜歡的角色!

其實現在的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因為《小王子》才特別喜歡狐狸,還是因為特別喜歡狐狸才喜歡《小王子》。

我不喜歡人擠人,加上早上研究所有課,因此特地起了大早,天亮前就出發前往新社花海,和些許路人共同在新社花海欣賞日出小王子主題花卉園區開放時間為8:30~16:30(閉園前10分鐘不開放入園),開放時間外僅能在外圍遠觀,像我們當天的照片都是在外圍拍攝的,但對我這個小王子控已心滿意足。

※雖然封鎖線很好跨越,但請大家尊重主辦單位也尊重自己,你跨越的不只是柵欄,更是自己的人品

主花毯-玫瑰星球

展區大重點是「玫瑰星球」,旅行歸來的小王子在星球頂端深情凝視他最深愛的玫瑰花,飛機與狐狸都在周圍,早上9點到下4點每個整點都會有表演,飛機將會繞著星球飛一圈。

「權力國王」在台中新社花海的寶座與身上的長袍皆佈滿了各式花朵。

「虛榮男爵」相當愛慕虛榮,大家不妨大讚他的花花帽,他會開心地手舞足蹈。

「慾望商人」

當然,除了小王子主題花卉園區之外也有大片花田可以欣賞、拍照。

2019中臺灣農業博覽會

台中、彰化、苗栗、南投四個縣市的特色與當地農產品也在新社花海一次展出。

2019新社花海現正展出,快把握展期來賞花、跟著《小王子》來趟花花星球之旅喚醒沉睡已久的童心!是說我應該很明顯童心從未離開過吧 XD

【延伸閱讀】新社景點

新社景觀餐廳︳千樺花園:森林秘境浪漫下午茶,融合新社美食的法式餐廳

新社景點︳新峰農場-葡萄樹下的饗宴,產地直達餐桌浪漫下午茶

新社賞花景點︳沐心泉休閒農場一年四季皆有繁花盛開,中部賞金針花海最佳景點

新社兩天一夜:新社慢活深度之旅,撿雞蛋、採菇、葡萄樹下午茶

新社住宿︳香草House-各種民宿限定驚喜!房客比遊客更能體會薰衣草森林的美好!

2019新社花海節(國際花毯節)

活動時間::2019/11/9~2019/12/11

活動地點: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 農場二)

展區服務中心服務時間:08:00-17:30

展館開放時間:08:30-16:30

新社花海官網 :點此

※新社花海活動時間8:30~16:30全面交通管制管制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