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凱撒盒子日式雞排洋食專賣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凱撒盒子日式雞排洋食專賣店—–

營業時間:10:30~22:30
電話:04-2372-9167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814號
FB:
凱撒盒子

▲凱撒盒子從逢甲的小攤位起家,一路打拼到有了店面,提供客人更多的餐點選擇,現在搬移至美村路和南屯路的路口。


點餐櫃檯後方就是工作人員的工作區域


▲在樓梯上更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讓客人的安心度提升了不少。

▲室外座位區

▲一樓的室內座位區

▲調味料和餐具請自行取用

二樓的座位區

MENU

 

 

玉米濃湯 $40
杯子很可愛,湯很濃稠,個人覺得滿不錯喝的!

日式雞排 $50

遙想當年大一時,常常和(當時的)情人下課一起去買凱薩盒子,也就是所謂的日式沙拉雞排回宿舍吃。


▲吃起來比一般市面上的雞排清爽很多,因為有了高麗菜絲、玉米粒和美乃滋的輔助,讓人比較不會有罪惡感XD

味自慢牛肉丼飯 $130
我最喜歡半熟的蛋了,如果想要全熟蛋的點餐時可以先告知店員,食用前記得先攪拌均勻,和丼飯的特製醬料融合在一起很是下飯

 

 

據說牛肉是採用進口的牛五花,口感頗為軟嫩

 

 

 

咖哩嫩雞飯 $140

這不是日式咖哩路線,是印度和日式的綜合,老闆特別強調咖哩醬都是自己用蔬果熬的,香蕉味道很濃郁(但明顯度會因為有時候使用不一樣的產區香蕉而有不同)

 

 

海鮮米烏龍麵 $180

米烏龍麵是凱撒盒子的紅牌之一,是以純米製作而成的烏龍麵條,雖然當下已經飽到彷彿快臨盆了,還是舀了幾口來嚐看看。


▲烏龍麵條頗軟Q,湯頭則充滿奶香味,可惜當時已經太飽了,不然會再想多吃幾口。

 

薑母鴨烏龍麵 嚐鮮價 $210
這是店家的最新力作,不過每日限量供應,因為每日鴨子有限,只有十八碗,整個晚內容物很澎拜,如果想要一親薑母鴨烏龍麵的芳澤,最好午餐時段就來,晚上可能就NO速了!!!

湯頭有點淡淡的酒味,麵條跟海鮮米烏龍麵的麵條是一樣的,但因為海鮮米烏龍麵的湯有牛奶成分會比較Q

 

我被分配到腿的部分,可以感覺此鴨生前運動量很大,沒有很好咬,我使了點勁才成功「骨肉分離」

 

 

▲青椒牛肉比薩 $160

青椒牛肉比薩一直都是個人滿喜歡的比薩口味,青椒口感頗為清脆,和牛肉很搭。

 

 

榛果香蕉巧克力比薩 $190

我想大部分喜愛吃甜食的女孩兒都會喜歡,很適合當飯後甜點的一道比薩,吃起來甜甜鹹鹹,上頭還有棉花糖點綴。但由於個人比較偏愛一般的比薩,所以方才的青椒牛肉比薩比較合我的味囉

整體而言,凱撒盒子是很認真平價的一家店,老闆和店員都十分親切友善,頗適合學生和家庭前來。如果人恰巧在美村路、崇倫公園一帶,不妨考慮至凱撒盒子用餐一番!

此為店家邀約  心得為自己主觀真實感受 🙂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