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派森烘焙廚房//C/P值比101還高的美味餐廳兼麵包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IMG_4199  

—-派森烘焙廚房—–

營業時間:平日8:00~20:30 / 假日9:00~20:30
預約電話:02-2514-8802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97巷1弄2號
FB:派森烘焙廚房

IMG_4235  

對台北的餐廳孤陋寡文的我會知道位在民生社區的PLEASANT HILL是託(正妹)格友大食女的福,剛好三月的每個星期都要北上一次就帶著要和正妹見面的雀躍心情前去PLEASANT HILL了(手刀衝刺)。PLEASANT HILL距離捷運松山站走路約莫十分鐘即可抵達,位在民生東路四段的黃金三角處,大片的玻璃窗可以讓經過的路人偷看(?)餐廳裡面的一舉一動;大門的設計為頗具有質感的木門,輕輕推開便可進入PLEASANT HILL

IMG_4222  

IMG_4227

 

PLEASANT HILL的吧檯在正中間,一打開就可以看到

IMG_4224  

這裡是採取客人自行至櫃檯點餐結帳的方式,故沒有收服務費,但是PLEASANT HILL的服務很好,餐點C/P值又高,即便有收服務費我想大多數的客人也是會付得心甘情願

IMG_4053

和一般的餐廳有所不同,PLEASANT HILL is  not only restaurant but also bakery  !!!!!!餐廳裡頭設有烘焙廚房,出爐後直接上架任君選購,可惜那天晚上推測師傅已經下班了,沒能看見製作麵包的實境秀(雙手和臉緊貼在玻璃上默默流淚)

IMG_4034  

IMG_4039

 

於是有不少人來PLEASANT HILL 不是為了用餐而是for買麵包,我們吃飯的過程中不時有貌似剛下班的人或是住在附近的年輕人專程來買麵包,想必早晨來將麵包帶出場的客人更多吧,畢竟PLEASANT HILL很溫馨的早晨就營業了,根本是民生社區之友阿!話說每天的各種麵包賣完就NO速了,建議越早來搶購麵包的種類越多,不過星期日是麵包超人(←擅自幫師傅取綽號合法嗎?)的休息日,不要撲空了!

IMG_4067  

IMG_4062  

IMG_4068

,座位處則分散在四周,空間很舒適,整個氛圍也很輕鬆自在,感覺在此吃著吃著就睡著也是有可能的。(←等等,這樣老闆和店員會很困擾吧!!!)

IMG_4061

 

IMG_4054  

這一區的座位設有投影機的裝置,若公司開會或是舉辦活動來此包場都是挺合適的

IMG_4065  

平常會放映影片或是球賽,要是能在這裡邊吃飯邊看世足或NBA總冠軍賽想必是極好的(但我應該會只顧著盯螢幕看壓根究忘了吃飯,並且會因為不時鬼吼鬼叫被店員給拖出去蕊細吧?!)

IMG_4051  

影片在吧檯這邊也可以觀賞到唷,完全就是一體兩面的設計阿!(←亂用成語)

Menu:

 

第一面是PLEASANT HILL的成立過程和理念,真心覺得能和好朋友一同打造一家店齊心努力的感覺很棒!

1  

2  

3  

7

4  

5  

6  

微圖文彩色建議版Menu:

B

 

A  

  

IMG_4075  

精選麵包正是從麵包架上挑選的,每次附的麵包不一定,通常店員會選擇當期推薦的口味我們這天享用的就是核桃奶油麵包。香脆的法國麵包裡暗藏著若隱若現的核桃香,配上奶油的氣息,表現相當驚豔,如果我住在民生社區,肯定會常來買來當早餐!

IMG_4082  

凱撒沙拉

店員表示排餐附的皆為凱薩沙拉

IMG_4096

 

麵包丁、蕃茄、起司粉、葡萄乾分布在新鮮的生菜裡,很香很脆我們很喜歡

IMG_4117  

我們超愛這碗特調凱薩醬,口味深得我們的芳心,即使單吃醬也OK(←完全本末倒置的兩個人)

IMG_4108  

洋蔥濃湯

 

IMG_4112  

IMG_4104

 

層香海鮮風情蕃茄燉飯 $280
(套餐升級+$80,附精選麵包季節沙拉主廚例湯飲料紅茶/奶茶))

IMG_4101  

IMG_4126  

除了蕃茄醬以外燉飯上還有加了一點點的青醬,而他們的燉飯是使用義大利米,故是我喜歡的那種稍微硬一點的口感,有種粒粒分明的感覺

IMG_4133  

海鮮的部分相當豐富,是盤漁獲量(?)很充足的燉飯,有蛤蠣、蝦仁、花枝還有魚肉!!!!整體的滋味很融洽好吃,令人彷彿徜徉在蕃茄海,以仰式在蕃茄海上邊悠游邊發出銀鈴般的笑聲(什麼畫面?)

IMG_4147

 

主廚推薦 - 燒烤頂級助眼牛排 $580

(附凱薩沙拉、麵包、主廚例湯、甜點、飲料)

牛排的份量挺大的,肉也很厚實,烤得恰到好處不會難以切割,上面的網紋則讓想人立馬想把它塞進五臟廟!肉本身有點韌性,但不至於難以吞嚥,說真的,我好久沒吃到如此優秀的牛排了(手持牛排感動微笑)

IMG_4151  

和剛剛的義大利麵一樣,牛排也有炸蓮藕這個配角,友人給予這兒的炸蓮藕很高的評價,兩片都被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下去,她表示蓮酥脆好吃並且香味十足!(個人因為不愛吃蓮藕就沒跟她進行搶奪戰了XD)

IMG_4176  

肉質鮮嫩,即便不沾醬原汁原味的吃也很好吃,不過沾店家附的蘑菇醬或黑胡椒醬也不錯,個人較偏好黑胡椒醬,友人則是較喜好蘑菇醬

IMG_4161  

IMG_4168

 

主廚推薦 - 爐烤香料松阪豬 $450
(附凱薩沙拉、麵包、主廚例湯、甜點、飲料)

IMG_4188  

將松板豬切開橫面,粉嫩嫩的色澤好引人犯罪阿!!!(流口水)

IMG_4182  

粉紅豬(?)不管是單吃或是沾醬都很美賣

IMG_4198  

拿鐵 $120

此心得文一開始說我抱著和和正妹見面的雀躍心情前去PLEASANT HILL了其實就是指咖啡上的女神拉花!!!!是不是超正?(雙眼冒愛心)點餐的時候我特別強調我拒絕小熊或是愛心之類的大眾圖案,我要女神降臨在我的咖啡上!拉花師父很貼心的讓我有求必應,不愧是得過拉花比賽冠軍的強人(起立鼓掌)

C

 

拿鐵的滋味還不錯,尤其是當天早上喝到一家很雷的咖啡,不自覺的認為這杯拿鐵更好喝了,有種從地獄衝上天堂和女神手拉手轉圈圈的愉悅之感(淚)

IMG_4200  

這杯也是拿鐵,拉花我們就沒特別指定了,隨師父自由創作

我:我想拉花的圖案大概是在畫我吧哈哈哈哈,真可愛
友人:(翻白眼)

IMG_4214  

這是排餐附的甜點焦糖烤布雷

IMG_4220  

又香又濃再搭配烤過的焦糖,讓平常不太吃甜點的我也很喜歡,全部吃光了

IMG_4218

  

話說我的拿鐵喝到後來女神的樣貌依舊清晰可見(只是頭髮少了一點),可見我喝得多小心翼翼小心”喝”護阿阿阿阿阿!!!整體來說,我和好友一致認為PLEASANT HILL的C/P值很高,(認真說說非官腔),環境舒適餐點又好吃,友人表示下個月想帶別的朋友來此用餐,已納入我在台北愛的口袋名單!!!感謝老闆和店員的用心招待,還有特別感謝正妹部落客大食女推薦我去囉(手比愛心)

本文為派森烘焙廚房邀約,心得為個人主觀真實感想 🙂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喝到最後女神還在感覺好哀怨XDDD
    版主回覆:(04/04/2015 07:46:27 PM)
    呵,她可能想徹底佔據我的體內(少在那裡任意揣度女神的心思)

  2. 親愛的大佛,我看你文章真的是從頭笑到尾xDDD 你那些os實在讓我笑到歪腰xDDDD
    女神真的很美吧(眨眼
    版主回覆:(04/04/2015 07:45:07 PM)
    親愛的大食女,女神固然美麗,但仍比不上妳(眨眼

  3. 哎喲!半夜ㄟ~樓上怎麼那麼閃><"
    版主回覆:(04/09/2015 04:15:06 PM)
    大食女本身太耀眼了(戴墨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