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pain 麵包製造室-開單即秒殺的台中好吃麵包店,大推流淚鹽可頌,麵包都高成本佛心價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1-06-02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好吃麵包推薦!100pain 麵包製造室是台中秒殺麵包店,流淚鹽可頌流淚吐司為大紅牌,但你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因為購買方式採預約制,週五至周二每天晚上九點準時在100pain 麵包製造室粉專發佈後天菜單,想搶麵包的手腳要快網路更要快,因為100pain 麵包製造室的麵包夜夜秒殺!


熱門資訊:【台中愛心待用餐店家整理】疫情期間有需要可以領取愛心餐

100pain 麵包製造室:每日供應三款麵包,粉專出爐即秒殺!

100pain 麵包製造室位在華美西街二段和河南東二街一帶、重慶國小後方,由於是一人麵包工作室,凡事都老闆親力親為,人力有限的關係每日麵包只能限量發行,每日僅供品項不多但每款麵包都是經典,取貨時間為下午四點至晚上七點,也因為不想浪費原物料(畢竟沒賣完的麵包也是成本),才採取FB粉專預約下單制,精準銷售才能在麵包不漲價的前提下繼續使用好食材,並非故意飢餓行銷。

老闆的原物料都用超好,像是日本麵粉和法國奶油等等,烤箱底下就擺了他使用的麵粉完全不怕你看只怕你不看,要是沒有賣完浪費真的會流淚心會淌血的那種,最近我看他還採買了超貴的熊本高筋麵粉。

100pain 麵包製造室:低調的一人麵包工作室,默默烤出好口碑!

其實100pain 麵包製造室的型男老闆是我大學同學,一直知道他本來計畫開咖啡店,殊不知突然(?)開了麵包店,而且還一烤成名全台中市人知!老早就想來捧場,但麵包店著實離我家太遠加上他每天秒殺一麵包難求,簡直和苦守在ibon前搶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有異曲同工之妙,七月中終於得空且順利留言搶到(個人覺得搶購過程還挺有趣的,成功得手格外有成就感,失敗則更深刻體會限量是殘酷的)。

當日除了前來取貨的客人,還有幾名直接跑來想買麵包的人,只見老闆頻頻靦腆回應:「不好意思,賣完了!」「不好意思,這些麵包都是有人訂的了!」

我:「市面上多少老闆羨慕你能一直講『賣完了』XD」

他娓娓道來100pain 麵包製造室剛開的時候由於店面低調沒打廣告除了朋友沒什麼人知道,賣不完的麵包全進了自己的五臟廟,然而在一個老饕光顧覺得好吃分享在台中美食社團後,從此他再也吃不到自己的麵包了(咦?),忠實熟客也以等比級數成長。我想用心的好店被伯樂發現也是遲早的事,現在比噱頭的網美店當道,但那往往不會有回頭客,風潮一過就沒生意了,回歸食物品質才能細水長流,像100pain 麵包製造室就是很棒的例子。

雖然天天訂單秒殺,但老闆絲毫沒有想因此擴大經營,他不放心交給其他人,擔心品質「遭經」,何況現在的年輕人不太靠譜,很多小朋友今天來上班明天就成了「失蹤人口」,何苦花時間和額外支出請一個人來氣死自己(相信餐飲業老闆都有共鳴)。而且他也挑明說了他沒有想賺大錢,只想一個人穩穩地專注做好一家麵包店就好了,聽完瞬間覺得他比大學的時候帥一百倍!

100pain 麵包製造室:頂級原料卻賣平民價格,好吃又佛心的高品質麵包

流淚鹽可頌 $35
選用貴到靠O的凱薩琳流淚麵粉、星野天然酵母種、法國進口發酵奶油、北海道煉乳、日本上白糖以及法國有機鹽之花等各種頂級原料製成。鹽可頌外酥內超級鬆軟,加上畫龍點睛的發酵奶油提味,咬下第一口香鹹的奶油衝出來之際著實令人驚豔!同行的好友直誇流淚鹽可頌超好吃,難怪很多網友表示好吃到讓人想流淚,也可能如此高成本的可頌卻只賣三十五塊覺得老闆太佛心而落淚,我有點後悔當初只訂五個。

之所以拖到七月中才衝100pain 麵包製造室有部分原因是除了鹽可頌外我最想吃雙重靜岡抹茶夾心,但不是它有坐檯的時候我沒空就是老闆沒有翻它牌子生產。

雙重靜岡抹茶夾心 $45
非常推薦給抹茶控,得手後直接吃或是讓它在冰箱過夜隔天當早餐也不錯,個人比較偏好冰冰的口感!

整體來說,100pain 麵包製造室是間高品質的好吃麵包店,吃完鹽可頌就立馬納入個人愛的口袋名單,絕不是因為老闆是我的故人才這樣講,而是麵包真的料好實在有口皆碑,不信的話不妨晚上九點準時收看(?)粉專秒殺的威力就能領悟了!

100pain 麵包製造室
公布後天麵包品項時間:週五~周二21:00
取麵包時間:週日~周四16:00~19: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東二街72號
FB:100pain 麵包製造室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