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河璞旅︳饒河夜市住宿推薦!饒河夜市美食走路不用1分鐘,松山機場也不遠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2-26 / 作者: 金大佛

松河璞旅:房間直達饒河夜市美食!最方便的饒河夜市住宿!

饒河夜市住宿最方便的就屬松河璞旅松河璞旅房間到饒河夜市吃美食不用三分鐘,離松山市場和捷運松山站也很近,也因此評價很高。松河璞旅附近除了有饒河夜市美食,也享有彩虹橋河畔景緻,房間新穎舒服,推薦給想找饒河夜市住宿或是台北捷運周邊住宿的人。(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台北住宿延伸閱讀

●  10間靠近捷運的台北設計旅館推薦

● citizenM北門酒店︱來自荷蘭的摩登旅館三千元有找!

● 松山意舍酒店︳捷運站直達酒店不怕日曬雨淋(饒河夜市住宿推薦)

松河璞旅:唯一能一直達饒河夜市飯店

松山市場美食 台北住宿推薦

從捷運松山車站 2號出口出站,往饒河夜市和彩虹橋方向走路五分鐘就到松河璞旅囉!如果從饒河街的這條小巷(上圖_穿過去右轉走一會兒即可抵達松河璞旅。雖然松河璞旅位在饒河夜市後方的街上,但兩條街彷彿兩個世界,松河璞旅所在這頭相當寧靜,不用擔心被熱鬧的饒河夜市干擾。

台北住宿推薦 松山機場住宿

松山機場住宿 饒河夜市住宿

松河璞旅大廳櫃台和酒吧一體成形(?),有販售許多精釀啤酒,對於喜歡小酌的人這點肯定大加分,在旅店大廳就可以喝到爽!

台北住宿推薦 饒河夜市推薦

還有啤酒機,供應臺虎精釀啤酒,入住松河璞旅當晚就有好多組房客不約而同在大廳大口喝啤酒聊是非,喝醉還能直接上樓房間方便又安全(笑)

饒河夜市推薦 松山機場住宿

松山機場住宿推薦 饒河夜市美食

松河璞旅大廳休息座位區幾乎都有插座,有的房客會選擇在此使用筆電,個人覺得在大廳使用筆電的舒適度反而優於房間(這點可能依房型有所不同,我入住的是松河璞旅和洋式客房

台北住宿推薦 饒河夜市美食

而且松河璞旅有免費供應咖啡和茶,可以無限續杯(咖啡杯限在大廳使用),這對需要仰賴咖啡因邊用筆電工作的人儼然是一大福音。

松山機場住宿 饒河夜市美食

松山機場住宿 饒河夜市美食

松河璞旅茶葉的部分是供應白玉蘭包種茶。

松山機場住宿 饒河夜市美食

用完的杯子和餐具記得自行清洗,另外這裡還有烤箱和微波爐供房客使用。話說松河璞旅沒有附早餐,而旅館坐落的這一條路上目測也沒有便利商店和餐飲店,如果想買東西吃就得往饒河夜市一帶或是捷運松山站移動,雖然步行也不會太遠,但相對現在視線範圍甚至樓下就有便利超商的飯店當然便利性稍嫌低了一點,加上早晨身體才剛”開機”不免會有點懶得走一段路,建議可以前一晚在超商買微波食品冰房間冰箱,隔天早上直接來微波當早餐吃,我們則是直接泡泡麵來吃。

松山機場住宿 饒河夜市美食

等電梯的期間抬頭發現的小驚喜,松河璞旅環境頗有巧思。

 

松河璞旅和洋式客房

台北住宿推薦 饒河夜市美食

松山機場住宿推薦

我們住的是松河璞旅和洋式客房和洋式客房,當初考量到同行人回國會有個大行李箱,因此選擇稍微大一點點的雙人房型

但這間只有微河景(?)陪伴,想看外面的風光只能從小小的窗子特地探頭,若要享有河景的請務必選松河璞旅河岸景觀客房。幸好我的枕邊人本身就是行動美景,所以沒有河景相伴也絲毫不覺得可惜。

松山機場旅館 

松河璞旅和洋式客房是一張大雙人床,床睡起來偏硬,我比較喜歡柔軟的床鋪,所以舒適度我就覺得還好(純粹個人喜好問題)。

台北住宿推薦

這一區我覺得有點幽默,大概是要營造微日式的感覺吧(?)我們當晚就坐這兒吃宵夜,自行想像背景有櫻花紛飛。

台北住宿推薦

台北住宿推薦 饒河夜市美食

房間洗手台是設計在浴室外面,這點有的人不喜歡,但洗手台在外頭這點我是覺得OK,但我不喜歡洗手台和桌子融合在一起,Citizen M的洗手台也在外面,但和桌子各自獨立,不會有水噴射到桌子或正坐著桌前的人的可能。

台北住宿推薦 饒河夜市美食

松河璞旅和洋式客房浴室採乾溼分離和免治馬桶。

台北住宿推薦 松山市場美食

松河璞旅備品使用的是茶籽堂沐浴組,直接放整瓶給你擠!

松河璞旅和結語

整體來說入住松河璞旅的經驗還不錯,服務人員也很nice,稍微不便的就是松河璞旅早餐沒有得吃,若不走出旅館覓食就只能餓肚子(剛看松河璞旅官網是寫「暫無供應早餐」,或許之後會有也說不定?),另外松河璞旅沒有配合的停車場饒河夜市附近也不好停車,若是開車前來松河璞旅停車就不是那麼方便。

松山市場美食 台北住宿推薦

最後murmur一下,饒河夜市美食這麼多,居然沒有一攤賣鹽酥雞,這實在太令人不知所措了!我們走頭到尾走了兩遍就是苦尋不著鹽酥雞的芳蹤,唯一看見一攤在騎樓下沒有開(崩潰)。

 

松河璞旅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Booking.com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電話:02-2528-156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河街112號
備註:搭乘捷運綠線至松山車站 2號出口出站,往饒河街夜市及彩虹橋方向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