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綠夜文旅-和勤美誠品草悟道無縫接軌,簡約樸實適合年輕情侶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1-19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住宿選擇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光勤美誠品草悟道一帶旅館就有Hotel ONE頭等艙綠夜文旅綠宿行旅等,不管是商務客、家庭出遊、情侶約會、背包客都可以找到合適的房間,今天入住的是離勤美誠品(嚴格來說是市民廣場)僅有100公尺、和美術館以及審計新村也近在咫尺的綠夜文旅。

訂 房  agodaBooking.com

台中住宿

綠夜文旅就位在勤美誠品周遭的巷內,與木子李、田樂為芳鄰,即便沒有附贈早餐,覓食也方便得緊!一樓為接待大廳,一旁牆上有綠意盎然的「GREEN」字樣,服務人員相當親切,當日早上還打電話來溫馨叮嚀和確認住房事宜。特別說一下,綠夜文旅的地下樓層有提供10個車位(算是供不應求),如果打算開車前來記得訂房時要先預約,先搶先贏,否則假日附近的停車位是「一位難求」的狀態,停車得靠運氣囉!

台中住宿

綠夜文旅並非24小時都有櫃台人員坐鎮,7:00~23:00以外的時間是沒有服務人員的,因此正門沒有開放,必須從電梯旁的側門持房卡感應出入。也因此房間只給一張房卡相當不方便,像我隔天早上出門買早餐,我的室友(?)在房內就呈現一個被斷電的狀態,還好現在天氣冷冷的,不然她可能直接在房內自燃起來了!

台中勤美住宿

電梯旁有個小小的公共空間,佈置得小巧溫馨,聖誕氣息濃郁。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台中勤美住宿

我們入住的是20坪大的標準雙人房,地板和書桌都採用木質,整體來說很簡約樸實。有附一個小陽台,插座數充足,房間WIFI速度頗快,床的軟硬度適中!話說書桌就在床旁邊,對於仰賴筆電的(懶)人這點頗便民,可以直接在床上用筆電(←這人到底多不願意離開床),但相對來說也有半夜滾來滾去撞到書桌的風險 XD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台中勤美住宿

室內拋棄式拖鞋、牙刷、牙膏等備品都在籃子裡(本來有點疑惑為什麼備品不放浴室,後來恍然大悟因為浴室空間過小根本沒地方放)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冰箱有供應兩瓶礦泉水,可自行飲用,或是煮熱水泡上頭MINI BAR附的咖啡和熱茶來喝

房間有個小陽台,有一盆大植栽坐鎮

台中勤美誠品住宿

浴室空間很小,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來到東京旅館的廁所,完全可以一邊上廁所一邊淋浴,沒有乾濕分離,若和年長者入住要特別留意一下,畢竟老人是經不起滑倒的。而洗手台迷你到有點幽默(就設置在馬桶斜對面….應該拍一下特寫的XD),我會寧可把陽台的空間分給浴室比較實在。

勤美誠品住宿

洗髮精和沐浴乳都是選用SOFNON檸檬馬鞭草香,味道頗為清新。

整體來說,綠夜文旅的地理位置極為便利,和勤美誠品綠園道和范特喜綠光計劃的距離幾乎算是「無縫接軌」(亂用成語),除了標準雙人房的浴室過小我不愛,還有房卡只給一張不方便以外,其他大致上都還不錯!

 

綠夜文旅
訂 房  agodaBooking.com

check in:15:00後 / check out :11:00前
電話:04-2301-9797
地址:台中西區公正路122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