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肉麵︳東佳牛肉麵館,二十年口碑老店,推薦給偏愛清淡湯頭的人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11-24 / 作者: 金大佛

東佳牛肉麵館在眾多人的台中推薦牛肉麵名單內,已經在台中西區深耕二十多年的好口碑,位在離國美館不遠的五權路和公正路口旁。因此,綠園道周邊不是只有高檔異國餐廳可以選擇,若想簡單吃碗麵、價格和藹可親一點的,別忘了東佳牛肉麵館

環境簡單乾淨,用餐尖峰時間一到東佳牛肉麵館隨即呈現座無虛席的狀態,連外帶客也沒間斷過,建議想來吃的最好早點來報到,以免沒位子

菜單:

外帶的人請填寫粉紅色的菜單唷,內用和外帶的單是分開的

小菜自取,結帳時再告知老闆即可

自助調味區

清燉牛肉麵 (細麵)$110
其實每種都想嘗試,但初訪決定先點也頗多人推崇的清燉牛肉麵,一方面想說由淡到重,一種循序漸進的點餐概念。或許是有枸杞的加持,尚未開動就有股好養生、好健康的感覺!

我是個偏愛重口味的人,但也不是什麼都得很重才會喜歡,個人覺得清燉的湯頭實在過於清淡,故我不會想再點第二次,不過若本身口味就偏愛較為清淡的人,或許就會很愛。

雖然湯頭令我無感,但牛肉燉得軟嫩好吃,不須太費力咀嚼即可輕鬆吞下肚。總之清燉牛肉麵對我來說,牛肉的表現是最佳的!

紅燒牛肉麵(刀削) $120
二訪來試試紅燒牛肉麵,紅燒的湯頭對我來說依然很清淡,這大概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喝過最淡的紅燒湯頭了,總覺得少了一味,建議至調味區拿辣油來加,為湯頭添加層次感。


這次麵條換成刀削麵,個人喜愛刀削麵的口感勝過細麵,但整碗最深得我心的還是牛肉的部分。

東佳牛肉麵感覺得出不論是湯頭和牛肉都很老闆費了很大的功夫,且即便已經是經營二十餘年的好口碑老店,老闆依然待客親切有禮。只是說實話,牛肉湯頭個人還是偏愛味道重一點的,東佳牛肉麵對我來實在太過清淡,如果和我一樣較愛吃重口味的牛肉麵可能就不太適合;若是喜歡偏清淡口味的牛肉麵,東佳牛肉麵是還不錯的選擇。

東佳牛肉麵館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30(週六公休)
電話:04-2375-2672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館路265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