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美食︳Niko Niko Cafe -花栗鼠棉花糖限量供應,三峽網美早午餐咖啡店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8-09-21 / 作者: 金大佛

樹林美食 樹林下午茶

其實我對新北美食一無所知,之所以特別來三峽北大特區、樹林下午茶約會都是為了Niko Niko Cafe的花栗鼠棉花糖はな醬,我預訂了兩隻,一隻搭咖啡或茶飲,一隻隨著厚鬆餅登場(早午餐時間沒有はな醬厚鬆餅,兩點後才開始供應)

樹林美食 樹林下午茶

預約的時候有詢問從台北市出發的建議路線,店員教我們從坐捷運至永寧站,一號出口左手邊的公車站,轉搭922在桃子腳國中小站下車。新北對我這外地人來說本身就是遙遠又不熟的地方(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至樹林XD),加上我們前一晚住松河璞旅,從松山區過去感覺更加遙遠。

樹林咖啡

樹林下午茶

樹林美食 樹林下午茶

樹林美食 樹林下午茶

Niko Niko Cafe環境是一間標準的網美咖啡店,門口就有一面花牆,裡頭空間更是明顯的走清新少女風格,還使用大量的乾燥花作為裝飾(少年我身此其中吃厚鬆餅顯得相當突兀XD)

Niko Niko Cafe

樹林美食 Niko Niko Cafe

Niko Niko Cafe 新北美食

我不是網美,我對乾燥花無感,反倒窗邊一隅的「はな醬」的家情境布置較吸引我!我小時候也很喜歡買森林家族的動物玩具,記得我買過松鼠寶寶和兔子寶寶,甚至連他們的家具也一併吵著爸媽買給我。

Niko Niko Cafe 新北美食

Niko Niko Cafe供應早午餐、輕食、咖啡、甜點,但我們這天是衝著花栗鼠棉花糖而來,因此就只有focus在はな醬特製菜單囉!(完整菜單點此

新北早午餐Niko Niko Cafe

はな玫瑰泡泡浴 $220
本來飲品的部分想點哈密瓜拿鐵,但考量到若搭玫瑰紅茶はな醬有玫瑰花瓣相伴,整體畫面比較美觀!(是的,我們點餐完全就是拍照先決XD)

Niko Niko Cafe 樹林美食

儘管腮幫子已經塞滿果實,這貪心的小傢伙仍然手持一顆繼續吃不停,はな醬模樣真是超卡哇伊的!加上我幼稚園是松鼠班五號(也太詳細!),因此對松鼠有獨特的情感。

樹林早午餐 新北美食

結果我實際放上去後はな醬棉花糖整個覆蓋住玫瑰花瓣了(囧)

樹林早午餐 新北美食

はな只屬於你厚鬆餅 $300
紫薯口味的厚鬆餅,紫薯搭配綜合莓果,口感軟綿帶有香氣!店員說厚鬆餅採現點現做,需等二十分鐘左右,因此一得知我們要點はな醬厚鬆餅就直接先請廚房幫我們做,其他的讓我們慢慢研究菜單,以免等太久(覺得貼心)!

樹林咖啡 Niko Niko Cafe

總之,人在樹林想吃早午餐或下午茶可以考慮Niko Niko Cafe,相信有少女心的人一見はな醬都會にこにこ(笑咪咪)。はな醬棉花糖超級古錐,對餐飲的美感呈現當然是大加分,只是稍微可惜的是飲料和鬆餅本身的味覺表現沒有視覺來得令人印象深刻。

Niko Niko Cafe
營業時間:9:00 – 17:00
電話:02-2680-976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118號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