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站︳Kitchen island 中島,忠孝復興站巷弄的日式食堂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7-08-31 / 作者: 金大佛

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旁的巷弄有間可愛的日式食堂Kitchen island 中島,有壽喜燒三十號咖哩和風漢堡排紅酒燉牛肉鮭魚四色飯,每日兩款輪流供應,每周一會在粉絲專頁公告一星期的班表,如果有特別想吃哪樣,記得先上臉書看哪天有供應,以免和很多人一樣想吃鮭魚四色飯卻撲空。

一打開門,熱情的店長管管就會出來接待你,是隻超萌的傑克羅素㹴,讓愛狗的我瞬間心花朵朵開啊!

候位期間還可以跟管管店長玩球

Kitchen island 中島彷彿在(有設計感的)半開放式廚房用餐,氛圍很像清新的日式食堂,個人喜歡臉書簡介上的這段介紹「中島可以是一種廚房的形式,也可以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姓氏」。整個空間僅有四組雙人座以及幾個吧台座位,感覺一營業就瞬間客滿,我總共去了兩次,第二次還特地提早北上,趕在營業十五分鐘內抵達還是面臨客滿狀態,還有很多人是專程來外帶。

店內一隅有座潔白的洗手台可以洗手

紅酒燉牛肉 $140
十分入味好下飯,帶有微微的酒香,胡蘿蔔是長時間以小火燉煮,連不愛胡蘿蔔的我也都全部吃光了!另外,有附一碗真材實料的玉米濃湯,不是水水的那種,而是用玉米粒打出來的,喝完會想續杯。

牛肉燉得很軟嫩,如果在台中開分店,我應該會常常來Kitchen island 中島報到吧!

鮭魚四色飯 $150
飯上的四大天王(?)分別為四季豆、炒蛋、鮭魚和肉燥,還附了一碗海帶芽味噌湯

簡單四色飯的視覺畫面很療癒,四樣配料各司其職並相輔相成交織出令人難忘的滋味,整體吃起來清爽且不油膩。

總之,個人很喜歡Kitchen island 中島,環境是我喜歡的日式風格,老闆娘相當細心照顧每一位客人,店長管管可愛又熱情,納入我在台北愛的口袋名單,真希望人生能如同Kitchen island 中島的食物般簡單又美好。

Kitchen island 中島
營業時間:11:30~19:00(週六、日公休)
電話:0989-234-83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
FB:Kitchen island 中島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