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等艙飯店綠園道館︳勤美誠品附近台中住宿,不到2000元的頭等艙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5-12 / 作者: 金大佛

台中頭等艙飯店綠園道館!台中住宿!勤美誠品住宿!
台中住宿

台中勤美誠品附近住宿推薦!身為一個喜歡搭飛機旅行的浪子,自然對頭等艙飯店有高度興趣,台中頭等艙飯店綠園道館就位在勤美誠品附近的美村路上,左有屈臣氏和全家,右有sogo百貨,機能相當便利!(偷偷說頭等艙飯店斜對面的蒝紅彩手作冰館是我的愛店)

訂 房  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頭等艙飯店環境台中綠園道館

台中住宿

頭等艙飯店綠園道店就在廣三sogo旁邊的大樓裡,離台灣大道超近的,有很多公車都會到!一樓是接待大廳和用早餐的地方,三至五樓則是客房,由於本棟樓還有World Gym和其他單位,故若要搭電梯至客房樓層都要用房卡先感應(雖然我覺得有心人士只要跟房客搭同部電梯就可以輕易進入客房樓層了…. 但不管在哪間飯店要開門進房之際都要多加小心深厚有沒有可疑的人吶!)

台中西區住宿

一樓頭等艙飯店入口處有個舉著「歡迎登機」的人形立牌

台中住宿

Check in 櫃台有機場的航空公司櫃檯的感覺,彷彿要跟櫃台人員報到領機票,只是實際上是來領房卡開房間XD

台中住宿

牆壁也營造出機艙裡的樣貌,就像坐在靠窗座位俯瞰這座城市

台中住宿

櫃台旁邊的空間是交誼廳,早餐據說也是在一樓享用(因為我們隔天直接早午餐店解決,就不清楚他們的早餐如何囉)

台中住宿

來到頭等艙飯店客房樓層,一打開電梯就又看到飛機上的窗景,真有種登機要開始找自己座位的情境,走筆至此又想買機票搭飛機去旅行了(請冷靜!)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雙人房

台中住宿

頭等艙飯店台中

終於來到我的頭等艙座位房間,空間算滿大的,如果想大買特買不用擔心沒地方放戰利品XD

台中西區住宿

必須說這種以飛機和旅行為概念來設計的房間完全擄獲我的芳心,床就是打造成飛機頭等艙座位的樣子,這樣一間兩千塊有找個人覺得超划算的!這大概是最便宜的頭等艙了吧(誤)

台中住宿

還在床頭上佈滿夜景,個人覺得滿有梗的!

台中住宿

床的兩邊都有插座,如果跟隔壁的感情不佳可以插著充電滑手機一整個晚上(錯誤建議),就像飛機上雖然和隔壁乘客靠很近但可能整個航程都沒交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中住宿

頭等艙飯店台中

房間還有提供方便外縣市/外國客人 旅行的智能旅伴,現在貌似越來越多飯店都有這項服務了!

台中住宿

浴室的部分,如果是四人房會比較大,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唷!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

基本的備品都有

台中住宿

因緣際會之下有人讓我參觀了一下四人房,比空間本來就不小的雙人房更加寬廣(廢話!)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心得總結

台中西區住宿

總之,頭等艙飯店綠園道店頗深得我心,旅行的風格徹頭徹尾我的菜,超級適合喜歡旅行的人,且地理位置很棒對外地人超級方便,價格又很和藹可親,我在頭等艙飯店度過了一個晚上的美好旅程。只是睡完隔天好想再搭飛機出去玩耍,差點又衝動買了日本的機票(腦波未免太弱)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
直接訂房免搜尋 Agoda訂房賺回饋Booking訂房
入住時間:15:00後 / 退房時間12:00前
電話: 04-2328-0707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
【高鐵假期自由行】台中頭等艙飯店綠園道館 2 日遊點此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西區住宿推薦

紅點文旅:最時尚的台中住宿!旅館控必住台中設計旅店!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宛如藝廊的台中設計旅館

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3000元有找的台中住宿(設計旅店)

綠宿行旅:勤美誠品草悟道特色旅館

頭等艙飯店綠園道館:鄰近勤美誠品兩千元有找的旅館

🛅更多台中住宿Agoda訂房Booking訂房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