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展覽︳白爛貓超有事特展(紀念品篇)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0-14 / 作者: 金大佛

LINE暢銷貼圖主人翁「白爛貓」,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就在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旁邊,吸引了廣大白爛貓粉絲前往朝聖,白爛貓超有事特展還有販售許多白爛貓特展限定的周邊商品,以下拍攝部分紀念品供參考,想看完整版的請自行至松山文創園區參觀選購,如果只是想逛的紀念品區無須購票,可直接從後方進入唷!

若是想看展區的樣貌可請點此: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展覽篇)

白爛貓玩偶,從平面的LINE貼圖突然變成立體的感覺更討喜了!

特展限定的絨毛筆(在辦公室用白爛貓的筆寫字感覺很招搖呢XD)

感覺行動電源也成了近年各種展覽必出的周邊商品了

酷卡跟擦拭布

手機殼與筆記本

(好大的)書夾

徽章(轉帳中我笑了)(←雖然之前就看過還是不爭氣又笑了)

手機支架也有出(登愣)

如果女朋友喜歡白爛貓,不妨買一件回家cosplay(?)白爛貓 (這什麼白爛情趣XD)

聯名爆米花桶

展場有提供免費包膜服務,當然膜要自己買XD

拍貼機、紀念幣和姓名貼也是現在展場紀念品店必備機器了,同行好友腦波很弱玩了姓名貼,但我完全不知道輸入這個名稱是要貼哪裡!!!!!(這是我跟她私下的白爛團體名稱)只好把此貼紙拿去貼其他朋友了(扶額)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展出日期:106年12月22日(五)至107年2月25日(日)
展出時間:每日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三號倉庫

 <延伸閱讀>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每天來點負能量特展
爽啾貘的黑白想互動體驗展(免費入場)
藝術動物園(小孩子的氣墊遊樂園!!!)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