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x2】夢想海洋 / 探訪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6259bc22jw1erjuwaxavfj208c0ccgmz  

探訪The Visit

上映日期:2015-10-02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靈異第六感》奈沙馬蘭

演  員:凱薩琳漢、艾德奧森寶德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關於電影】
好萊塢知名的驚悚恐怖片導演-奈特沙馬蘭以驚悚片《靈異第六感》晉升大導演,擅長利用普通元素,營造出恐怖驚悚的氛圍。2015年他推出很久沒有嘗試的自編自導驚悚片《探訪》,再度挑戰自己作品的驚嚇極限!


故事敘述一名單親媽媽送自己兩個孩子到鄉下拜訪外祖父母,小姊弟卻意外發現這趟旅程怪事越來越多,他們的外祖父母似乎發瘋了!本來想用來記錄拜訪外祖父母的相機,變成了捕捉怪事的工具。

 

個人不愛看鬼片、恐怖片、驚悚片,因為很容易受驚,但《探訪》從頭到尾都讓我很淡定,並且差點睡著進入涅槃,且感覺得出來它非常低成本(據說成本只有四百萬美金,一下子就已經回本了)(說真的,若說只有四百萬台幣我大概也信吧……),個人認為完全沒有任何戲劇張力或恐怖的點,《探訪》最終的真相其實有觀看一定電影量的人應該看到一半就知道答案了。總之,完全不推薦,與其看花錢進戲院看《探訪》還不如真的就去探訪自己的爺爺奶奶比較有價值!

 

———————————————————

 

poster_dream oceanbanner01  

夢想海洋Dream Ocean

上映日期:2015-09-18

類  型:紀錄片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王威翔

演  員:未提供

發行公司:華聯


【關於電影】

當你決定出發 這片海阻擋得了你嗎?

蘇達貞,海洋學者,一雙拖鞋行遍天下,為了推廣親海愛海教育,將可以炒房的財產全數信託成立蘇帆海洋文化藝術基金會,夢想打造一艘小船環遊世界。他以實際行動親近海洋,計劃從台灣出發到日本沖繩,轉往關島、夏威夷…一路划到舊金山!本片真實紀錄蘇教授如何帶領16位年輕人,從訓練到準備啟航沖繩島的首發尋夢歷程。但想當個海上背包客的願望,在台灣這個島國卻充滿爭議與挑戰!當全世界都看衰,他們能成就最壯闊的海洋之夢嗎?

12047062_870629563006651_1427850917883015601_n  

《夢想海洋》紀錄熱愛海洋的蘇達貞教授領著一群年輕人造船出海亦是造夢實現的過程,他的兒子雖被大海吞噬,但他並未因此放棄關於海洋的夢想,反而更積極的要連同兒子的份努力的帶著一群有夢的孩子出航,他說不要懷念一個人,要創造一百個跟他一樣的人!雖然《夢想海洋》是部普通的紀錄片,但他的精神和意義卻不凡,片中蘇達貞教授和每個人所流的每一滴汗,都是為了划向偉大的夢想航道吶!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