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體驗>【台中。食】BurgerJoint 七分so(華美店) //讓人吃到14分飽XD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IMG_6875  

—-BurgerJoint 七分SO (華美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8:30~22:00

週六至週日,08: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4-2326-7339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號
FB:BurgerJoint

IMG_6911  

【官方簡介】從早晨開到夜晚的Burger Joint 7 分 so,是台灣中西區人的「家庭廚房」。熱愛漢堡的老闆特地遠從國外將最道地的美式餐點帶回台灣,讓每位到店的顧客不止可品嚐到各式美式經典好料,也能像到老朋友家中一樣放鬆坐坐。由於夜貓子一族在現代都市已佔大多數,平常睡得晚,喜歡接近中午時起床吃早餐,正因如此,【Burger Joint 7 分 so】早餐全天候供應,就算睡到自然醒也不會錯過最美好的第一餐!

 

源自加拿大魁北克的豐盛美式早午餐,定有馬鈴薯塊、美式煎餅、吐司、鬆餅、有雞蛋等必備美食,堅持採全手工製作餐點,其中餅皮是由混合麵粉、蛋、牛奶等素材,每日新鮮製作,而漢堡肉則是從最原始的純牛肉食材,經過敲、揉、打、按各種工序之後,再以炭火方式將其烤至7分熟,絕不使用冷凍蔬菜,而是以當季經過有機認證的蔬果佐伴;另外採手作調配的飲品,是選用頂級錫蘭紅茶和台灣高山綠茶原葉沖泡而成,其風味不假他人廠商之手。除了原料經過特別揀選之外,就連店內主廚推薦的「早午餐蒜味奶油麵包&雞米花」更是喜愛清淡口味朋友的不能錯過的第一選擇!在麵包塗抹上天然製成的蒜味醬和奶油,再搭配淋上黃金柚子醬的沙拉以及微辣的雞米花,不僅份量十足更是活力滿分。而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們,不妨可嘗試「德州辣肉醬煎蛋捲」,主廚特別在有機雞蛋捲上,特別淋上由紅腰豆、洋蔥、墨西哥辣椒、番茄等食材熬煮而成的肉醬,接著再加入會牽絲的起司,滑嫩入口,美味直搗味蕾。而店內人氣歷久不衰的「紐約客豪華早午餐」,吃得到貝果、全麥胚芽麵包、德國香腸、美式培根、有雞蛋、滾邊切馬鈴薯等種種豐富配料,份量滿滿,正準備挑逗您的味蕾。

IMG_6910  

七分so目前共有三家分店,我們這晚去的位在sogo附近華美街上的分店,門口玻璃上貼了許多明信片當裝飾,還有兩張分別是大阪和京都當地限定的特色明信片(是的,我是明信片控,且我有在蒐集日本當地特色明信片,故每次看到眼睛都會為之一亮!!!)

IMG_6903

 

IMG_6904  

IMG_6908  

IMG_6909  

整個餐廳呈現的就是美式風格,不論餐點或環境甚至連客人都相當的美式(現場剛好有外國客人XD),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可以吃得安心

IMG_6899

 

後方的位置有螢幕在播放電影,只是建議電影頻道要慎選,因為後來播放起較為驚悚的片子,可能會多少影響食慾(如果我吃到一半轉過去剛好跟安娜貝爾對到眼可能會反射性把食物吐出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894  

座位旁邊放了各式各樣的玩具模型當作裝飾

IMG_6891  

裡面有一區較為隱密(但也沒有很隱密啦哈哈)的座位區,很適合一群好朋友來此聚餐

IMG_6892  

牆面上有許多客人的拍立得照片,和一些七分so的報章雜誌報導

部分Menu:

15

 

13

14  

10  

9

 

7  

5  

6  

1

 

12  

  

IMG_6862  

紐奧良雞肉沙拉佐蜂蜜芥末醬 $145

沙拉上鋪了幾許葡萄乾和麵包丁,淋上沙拉醬與起司粉,吃起來頗為爽口但味道又不會太過清淡像在吃草一般;雞肉醃製的頗為入味,肉質本身也還算是嫩,不會難以咀嚼

IMG_6853  

精選濃湯(漢堡系列附的,沙拉和濃湯二擇一)

IMG_6855

 

整碗散發濃郁的香氣,每口都喝得到濃濃的蘑菇味,料給的量很多,彷彿一碗蘑菇園。個人真心熱愛這碗蘑菇濃湯,沒多久就速了了了,如果可以續杯我應該會續個十碗續到天荒地老吧!!!!

IMG_6858  

奇異果汁(早午餐系列附的)

友人表示七分so的奇異果汁真的很好喝!!現打的口感真的不是罐裝飲料可以比擬的,而且不會很酸,很多朋友先前到店裡都指定要這杯奇異果汁,大概就可以想見這看似單純卻很天然的飲品的受喜好程度了吧!

IMG_6859  

水蜜桃綠茶  $80

水蜜桃和綠茶的比例調配的剛剛好,冰涼美賣拎,蜜桃香頗重

A  

冰淇淋三明治巧克力奶昔 $140

剛送來時發現是用鐵桶(?)裝的飲料,有點被他的容量嚇到了,因為真的滿大杯的,內容物是半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感,用湯匙還可以在裡面撈到許多oreo餅乾片,一種巧克力飲料進化而且還變形了的概念,巧克力味超!級!濃郁!

B

而且奶昔不愧是奶昔,濃稠到吸太大口會噎到的感覺,全部都喝完的感想會是,這個份量和口感這已經超越一般飲品直達重量級甜點的等級,喝一杯就可以飽、吸管可以鶴立雞群在奶昔裡的的紮實,絕對可以排進這間餐廳的「天啊喝了會胖吧可是誰管他啊腰受我一定要喝到」的排行之中~

IMG_6871  

7分SO天使牛肉漢堡 $270

勢必要先說,一般的女生如果點這份漢堡搭配套餐可能會超有飽足感撐到隔天天亮(當事人現身說法)

 

附屬的薯條也不像速食店有種空虛感,每根內部都很飽滿,一口塞進去、稍鹹的香味再順便塞進一口漢堡,好吃到會忘記禮儀的矜持哦~(建議嘴巴不夠大的女孩兒還是是用刀叉比較優雅XD)

IMG_6875  

IMG_6888  

一手難以掌握的高度,奇特的搭配起司通心粉,加上煎得不過熟的七分so牛肉和少許的生洋蔥,本來覺得通心粉很突兀,但沒想到意外的非常好吃!

IMG_6890

 

肉排的部分非常juicy,大口咬下時湯汁會一直滴,滴到如果再生一點肉汁是紅的畫面會變成恐怖片的那種程度,可想其juicy的狀態(這個狀態怎麼想都不太舒服吧!!)

IMG_6878  

墨西哥牛肉美式酥餅 $260

附餐六選一香腸或培根或起司或燻鮭魚(+$50)或雞米花(+$50)或炭烤漢堡排(+$100)

 

IMG_6882  

美式炒蛋個人覺得普普沒什麼味道就沒給他一個特寫了!
帶皮炒薯塊口感滿酥滿刷嘴的,類似在吃洋芋片的感覺,個人不自覺一片接著一片

IMG_6885  

佐以胡椒鹽巴少許洋蔥的燻鮭魚吃起來軟嫩美味,入口即感受到滿滿的煙燻味(可能是我一口就把全部的煙燻鮭魚塞進嘴裡)

IMG_6881

 

酥脆的酥餅夾著焦糖牛肉和洋蔥,牛肉硬度恰到好處且帶有點嚼勁,不過個人沒感受到什麼洋蔥味,洋蔥在口中的存在感很薄,不喜歡吃洋蔥的人應該都可接受

IMG_6900  

整體來說,七分SO的餐點可以讓人感到14分飽(對我這種小鳥胃的人來說啦),店員個個都親切得緊,彷彿讓人在家般的自在,尤其是照片中這位姐姐超可愛的啦XD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