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英雄天團 // 超好笑超療癒又感人有愛的英雄好片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1  

【電影簡介】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影業最新動作喜劇冒險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故事敘述在一個名叫舊京山的城市,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阿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幾位富有正義感的夥伴們組成聯盟,阿廣也運用了他的科技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及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動,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

t  

感謝愛評網贈票 : )

15  

16

 

9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名叫舊京山(舊金山+東京)的城市,天!光這個設計我就愛上這部片了,兩個都是我很喜歡並且親自走過的城市,電影的場景融合了舊金山和東京的特色,將東西文化混搭的好美,讓我也好想去舊京山(San Fransokyo)旅行!而《大英雄天團》的主角也不再是美國人,這回主角是亞洲血統,讓日本少年當扛霸子,或許這也代表迪士尼也越來越看重亞洲市場了?

6  

11  

7

主角阿廣和哥哥阿正都是天才科技發明家,兩個人手足情深,在哥哥因意外去世後,阿廣和哥哥發明的保健機器人杯麵成為了好夥伴。在無意間發現了哥哥的死因另有隱情,決定與杯麵還有幾位哥哥的發明家好友一起阻止黑暗勢力!坦白說,單就劇情來講,劇情本身蠻老梗的,不過動畫團隊將畫面設計得很棒、戰鬥的過程也很精采、電影充滿著笑點讓我差點在電影院裡笑到閃尿以外還有溫馨感人的橋段、而且重點是杯麵真的是太可愛太療癒太好笑了啦,讓我超愛《大英雄天團》,看完立馬列入我的2014十大好片名單!《大英雄天團》也讓我再次對迪士尼動畫創造風靡全世界的角色能力感到深深佩服!杯麵絕對會紅翻天!絕對會成為迪士尼的經典角色!

13  

 

14  

8  

有別於那些本身素質就異於常人的人生勝利組英雄人物(ex:索爾、蜘蛛人)和富家公子撇錢而得到高科技裝備的英雄角色(ex:偉恩少爺),《大英雄天團》的角色都是靠著智慧取勝,以自身的能力來打造科技英雄團隊,有一種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英雄的厲志感;《大英雄天團》不是只是笑完就算了的動畫英雄爽片,電影以愛為主軸,來表達了家庭與親情的重要,還有關心週遭的人,適時給予他人溫暖,不要吝嗇給親朋好友愛的表現,哪怕只是一個擁抱也很有療癒效果。(我也想被杯麵愛的抱抱啦~~~~)

總之,我非常推薦《大英雄天團》,是部老少咸宜精采幽默的好片!記得看完別急著走,有彩蛋可以看,只是我看完立馬翻白眼,沒想到我等了十分鐘居然是為了看某個角色的__。(←自己進戲院就知道是什麼了XD)

12

 

by the way 對我來說最意想不到的是…..
杯麵最常說的台詞居然是:「1~10分你的疼痛指數幾分?
居然又是這個句型!!!!我到底要被這個句型轟炸幾次!!!!
杯麵根本在年底給我補了最後一刀!!!戳我痛處!!!
同行人看到這句立馬笑歪然後轉過來看我!!!!!


(因為不時有新朋友加入,我必須解釋
一下讓他們也有參與感,簡單來說就是我年初在家門口被(白目)開車撞到當場骨折時,對方逼問我:滿分10分,1~10分你的痛幾分?)

我想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刀了吧….
2014的最後幾天我應該不會再碰上這句型了吧…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1-10分你的痛是幾分~哈哈~~這笑話可以當傳家寶了~
    你現在腳應該健步如飛了吧~
    版主回覆:(12/31/2014 01:20:09 AM)
    沒有唷~~~~可以快走但不能跳和跑…((哭

  2. 對方這樣問你也太搞笑了吧XD
    版主回覆:(01/06/2015 07:06:11 PM)
    當下在心中大翻白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