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體驗>【台中。食】Padano 帕達諾義廚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15 / 作者: 金大佛

IMG_2904  

今天來到了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五常街上Padano 帕達諾義廚 

IMG_2905  

【官方簡介】

任職臺北某知名飯店的主廚,立志將正統時髦的義大利美饌帶進台中。【帕達諾義廚Trattoria di Padano 】店名源自義大利有名的起司Grana Padano,也是義大利佳餚最常被使用的起司之一。店內堅持使用Galbani 現磨起司、義大利De Cecco義大利麵、西班牙Grup Pons初榨橄欖油、義大利IL Conte酒醋等,並結合台灣在地的豐富農漁牧元素,跳脫義大利麵青醬、白醬、紅醬的制式框架,讓每一道菜都有自己專屬的氣味。

 

主廚每日皆會至市場挑選新鮮食材,將對料理創作的熱情以及出人異表的巧思靈感相互結合,做出奔放且令人感動的美妙滋味。店內「蕃茄起士牛肉餅」、「黑漆漆墨魚寬扁麵」、「牛肝菌野菇燉飯」等,各個都是令人回味在三的招牌料理,也是喜歡義式佳餚的賓客們,用餐首選料理之一。除了提供各式精緻佳餚之外,常有隱藏版菜單供老饕嚐鮮,吸引常客流連忘返。

店內充滿慢活氛圍,北歐素雅的裝潢,彷彿有家一樣的溫暖空間,沒有制式僵硬的服務態度,更沒有壓迫感的舒適環境,讓人捨不得離開。用餐客人不僅可以沈浸美味當中,也可將店內使用的調味拌醬產品外帶,義大利生麵、橄欖油、酒醋、鮪魚醬、主廚自製青醬等好貨,當伴手禮或自用烹調都深受好評!

IMG_2907  

 

店門口有個黑板寫著現正提供的商業午餐
平日單點以上主菜附贈紅茶和和風沙拉

 

IMG_2877

 

入口處附近有呈設義大利麵相關的料理產品ex:義大利麵橄欖油
這些都是它們店內的義大利料理會使用到的食材
用意是讓Padano 帕達諾義廚可以不僅是一間餐廳
更可以讓顧客們在此用餐之餘能多了解義大利料理的精神 

IMG_2885  

還有書櫃,幾乎都是食譜和美食相關的書籍
總之來這裡用餐,肚子吸收營養之餘腦袋也能吸收相關知識

IMG_2880  

IMG_2874

 

店裡的空間小而溫馨,一樓和二樓的座位數都不多
一樓扣掉窗邊座位也只有兩組雙人座和一組六人座這樣
因為沒多久都坐滿了就不方便照相了,建議造訪前先預約比較保險

IMG_2876  

IMG_2879  

櫃檯這邊有我覺得很古錐的茲賀縣彥根貓的公仔!!!!!!!

部分Menu:

M1  

menu是手寫搭配繪圖的風格好可愛

M

 

店家給我們的體驗選項:
未命名  

畫黃線的部分為我和友人選擇的餐點 

IMG_2889  

附餐麵包

一個套餐附有兩塊麵包和兩種沾醬

IMG_2887  

沾醬的口味分別是橄欖油醋醬和鮪魚醬
我和好友都覺得鮪魚醬吃起來比較感覺的到味道
橄欖油醬相比之下就顯得比較淡

IMG_2895

 

好友的前菜 – 酥炸深海鱈魚佐塔塔醬莎拉 

份量足夠,剛炸起的鱈魚塊裹粉處薄酥而內裡軟嫩,不管是單吃或沾上特製的塔塔醬都很好吃,和一旁的生菜一起吃則突顯其清爽感,雖然是炸物但吃完並不會有油膩感

IMG_2897  

我的前菜 –明太子歐姆雷

1  

這道我和友人都一致給予很高評價,裡頭包覆著明太子還有魚肉,吃起來感覺非常妙,各種食物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但又能感受到它們獨立的味道,就像是在聆聽一場演奏會,你一開始聽到的是各種樂器融合在一起的聲音但沒多久又能清楚分辨出有哪些樂器!

IMG_2902  

 酸豆奶油燻鮭魚寬扁麵 $280

義大利麵麵體較硬,富有嚼勁,具濃烈奶香味,酸豆與之味道結合的很棒!鋪排在麵周圍的鮭魚片已先行醃製調理,口感偏鹹但沒有特別的魚腥感,不僅無雜味,和白醬與麵有融為一體的順口感,像熱戀到全世界只剩他們兩個旁若無人的情侶在母牛的乳房裡拉著手轉圈圈,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很推薦嘗試這道主餐!

IMG_2900

 

牛肝菌野菇燉飯 $300

這道是素食料理,點餐時店員有詢問飯的硬度較偏愛如何
所以我的米粒較硬也較粒粒分明(這裡的廚師可以”因材施教”XD)
燉飯上頭有香濃的起司融合牛肝菌的香味,吃起來偏重口味還不錯吃

奶烙  

附餐甜點- 芒果鮮奶酪

小小一杯奶酪,上鋪一層微甜的芒果醬,下面的奶酪味道不重但非常醇厚

話說這張是好友拍完傳給我的,乍看這張照片主角根本是湯匙吧(翻白眼)
後來我想補拍也沒辦法因為奶烙都已經嗑光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芒果奶烙我對不起你~~~~沒有親自幫你拍到美美的遺照~~~~
果真不能太過相信友人的技術啊!!!!!!!!!(倒地)

—Padano 帕達諾義廚—-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30~21:30(週四公休)
電話:04-2203-0533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30號
facebook:Padano 帕達諾義廚

金大佛

命中帶部落格,以美食旅遊為己任,左手寫網誌,右手寫報章雜誌,喜歡旅行和閱讀以及挑戰各種文字創作,風情萬種的「流浪漢」—我是金大佛
個人網站 | 更多文章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